时间之外的往事

0343

刚刚几万昨天的东西。

然后也是有有感想了。因为我不是之前视频号上积攒了很多就是要重点留下来的视频嘛,但是一直拖延(老毛病了)一直没看,半夜想着赶紧看了吧,要不然没机会看了。就几乎快看完了。从一点四十看到现在。本来以为可能一个小时就结束了,结果,左拖拖右拖拖,看到现在了。

还有xhs上的一些没看呢。小同桌的。

真是感触颇深。我觉得suen会改变我的一生,有预感。

然后,做自己,好好活着,认真感受吧。

//

晚上喝ba ba ma ma粗去去吃牛肉面,然后那个也没加肉,然后凉面也没有了,本来妈没有吃凉面的凉面那个臊子没有了,所以就点了三份牛肉面没有加肉,然后我们和我和妈妈是山西爸爸是那个那个韭叶宽一点宽宽对对。但是晚上那个汤啊什么的都不要混了,然后那个那个说不要放蒜泥,都说几遍都差喊起来了,他还是不听,反正就哎呀,没有办法就是麻木了吗?然后晚上散步又回来这个这个又一路聊着天儿跟妈咪一直聊着天儿,然后然后才惊觉一算是时间发现怎么妈妈就要49岁就要50岁了,怎么就怎么就50岁了,以前还想着就是一直都是30多岁36 37,从来没想过50岁。

从来没想过。

//

六月二十 晚十一点四十三

确实很奇怪了,玩游戏明明达成了所有成就,却没有任何的激动感了,因为我也多次完成过每一个游戏里赛季的成就,但是怎么最初的时候那么的兴奋不容易每一次都卡着点完成到后来越来越早的完成,越来越轻易的完成,没有那么意外,没有那么惊喜了,我是被讲话了吗?被麻木了吗?

昨天夜里又是思考死亡。每次在想死后,人类也会去哪里的时候都会非常非常的害怕,因为想到这里的时候就会想到那一天是绝对到来的,而且他不像所有的活着的事情,就是有的时候你觉得还能再做一遍,但是就只有死亡这件事,你是不能再做一遍,但是不太可能的,他是不可能的,他就是不可能的,反正不管从哪个角度来说吧。

而且我也在用这种思想在不断地督促自己啊,不管是去做一些事儿还是浪费一些时间,甚至我觉得就是如果你有目的的去浪费一些时间反而是很宝贵的,反而是你这个不问东西的去浪费时间是最没有意义的。就是包括在之前北外的面试的时候告诉自己说,反正最后都是要结束的,然后也用这种心态去尝试了两次,发现好像并没有那么管用,但是也许会有一点点作用吧。

自己感觉自己没有什么价值的,这种感觉已经持续了好久好久了,从高考之前不知道多久就开始了,也许是从小时候可能想过那么一次,也许从那个时候就开始了,只是那个时候没有很持续的去思考,然后后面才有这种叫内耗的东西,我也不清楚这个比如说一九年二零年的时候有没有一种东西叫做内耗,就这种东西到底是什么时候被发明出来的?就是我可以很轻松的通过这两个字来命名我的一种情绪,但是呢,就感觉好像慢慢地不像是一种情绪了,就是总是有那种感觉就是一个词语先被创造出来的时候总是那么新奇,但是怎么用了一段时间就感觉他就有脱胎换骨又变成别的意思了,然后就逐渐就感觉有那种被标签化的感觉,但是也许这说的这些话,他都是一种像是化石一样的这种感觉。

总之,其实这段话其实可能昨天就想发了,但是又没有发,然后你自己的精神状态也不是特别好,我是想做很多事情的,就不管从什么时候开始吧,也许我小时候就想做很多的事情,很多在当时看来是很多的,现在看来可能可能都能概括成一点事,但是现在就想做很多事,那确实是很多很多的要一步一步行走,

所以就永久的迷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