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之外的往事

简单记一下,就是这个高考这个心路历程。

0609

首先就是今天上午的物理就是先从今天开始吧,到了说一下吗然后因为今天是高考的第三天,然后上午的物理呢,起得比较早吗是这个8:00到9:30的,然后中间是留了比较长的时间化学,然后这个上午呢,我也是这个比较神奇的是6:25的时候我就已经醒了,然后看了这个平板上的时间,然后因为我还是想拉粑粑,主要应该是被粑粑憋醒的应该不是自己醒的,自己醒的话,那我估计可能也得到9:00多了,就是自然醒。

起来这个就吃了饭吗?这个什么蛋炒饭呀?豆豆爸爸做的。然后那个早上还是有一点顺眼惺忪了就跟那个考语文的时候还是不太一样,然后这个我发现这个因为那个物理他不是跟语数英的不一样了吗然后我在那个靠墙的那个第四个零4。然后那个右边也是瓷砖,然后对我进物理的时候我还看见嘎了,在那个就是中关村知春分校那个校门进去那个存包处有个小拐角,就是在那个小角落,他应该还搁那看呢,还看物理的东西呢。

就因为那个她播客也发了一个吗。所以说应该也是对的,我没有认错人。

然后那个就是这个关键的时候,这个怎么正就按照正常他那个要求过,就是把手表放下来放到那个框子里,然后再过他说什么有一次携带有什么智能设备,然后给我吓得,然后他就说让我把眼镜摘下来,然后再重新旁边绕过一遍,然后我还挺傻的,我从旁边绕了过,然后我以为这就行了,我以为他是这个旁边也有什么测的旁边一种范围,然后他说再过一遍,就没了。但是我之前语文数学英语反正是都没有这种情况的。

然后物理的时候我发现那个老师变了,那个就是安检的那个那俩老师,然后那个他就扫的时候贴的我身子特别紧啊,特别紧,我就感觉特别难受,然后他贴我那个格子衣服的那个扣子,还问这是不是那个手表,然后是个男的老师就特别高的内容,应该是个体育老师,看着头脑简单那种,然后这个我给他看说这是那个塑料扣子,然后因为别的老师哪会那么紧的,那么贴着身子扫我的天,那给人难受的。

然后进去发现那个就是宝塞夫,他们班经常说六的那个昊哥在我后面进来的,然后跟我一个考场,我觉得还是非常的这个能沾到喜气的。

考物理前我印象了,应该是没有遇到什么认识的老师好像。

然后中午回家睡觉,然后吃饭睡觉,然后我是感觉物理还行,然后到书上一看,反正应该也是问题不大,然后有一个电厂他考了一个电厂,我没想到还能是个点电厂那个大题,他说那个单价跟那个电厂行不行,然后我当时抢的就是云强电场云墙肯定是不行的,他必须得是那种聚拢的那种,然后后来才想的应该是可以,但是他家磁场确实是不行,因为磁场不能拐弯没过弯的磁场是学过拐弯的电场。

回家睡觉觉起来了就有点困了,然后那个又拉了个屎,这个今天拉挺多屎的喷射的比较多,然后这个中午也是吃了这个牛肉丸,牛肉特好吃,对我就记着牛肉了,还有还有啥来着我有点忘了,反正牛肉好吃,也是看着小谢尔顿。第一季也是挺好,也是挺好看了两集。

用这个凉水抹了把脸这个因为下午考化学吗就准备出发了,然后今天可能还算出发的,这个还算稍有点晚,但是无伤大雅,然后因为我又看化学呀,就是那些东西啊,那个卷子翻的吗然后这个又复习了一下那个铁和那个硝酸丸浓硝酸那个那个反应过量啊,少量啊那个问题。

然后这个往那边走还是跟那个前两天一样,在小区里头,妈妈走着跟我喝喝一张眼喝几张眼跟爸爸,然后这个往那边走出那个小的小区门,然后到那个考点一条路,他那个马上要进去那个地方那个有俩那个应该是管的吗?然后他围起来在那儿,我们这个这几科考前都是拍的,就是跟爸爸一块儿,我们自拍的。

然后就又看到王昊啦!没想到这个浩哥来两遍,然后这个这次也是很热情的这个上去迎接了一下也是很好感受到了这个非常幸运幸运的这种感觉吧,然后这个也是更加从容了,我觉得尤其是化学,物理可能都没有这么对,当时物理出来的时候也没遇到什么认识的老师,强老师也没有来。

然后这个化学这个进去之后啊,这个又看见嘎了。就几乎站在相同的位置,但是挪了一点,然后我两次我都没有打扰,我也没有对,就是让他抬头啊,或者是什么我就直接走过去了,我也不知道他有没有看见我,不过这都无所谓。

还是照样的存包,然后我就是一直在那个中间那个存包处,然后靠左的那个的,因为我当时英语听口就是在这儿考的吗,然后也是在那儿存的,然后我就一直搁那儿存,然后好像有一颗是在他,因为是中间一共是一共是三个口左边中间右边,然后呢,每个口又分出来两边,然后他那个牌是不同颜色的,我那个是蓝色的,另外两个是啥的,我有点忘了,然后他是分1到60 61到120。

嗯,对,然后那个张慧,然后刘默涵还有冯玉浩都在我们这个考场,还有曲胜东对是的,就是这些我们支支的吧。还是挺好的,北大附的确挺多的。

哦,对了,这个考化学的时候发现这俩健康老师又又跟语数英当时那个一样了,感觉有一种亲切感吧,也是挺好的,但是再说谢谢,那个老师也不说不客气了,可能是靠钱吗然后靠后的时候那老师可能才有闲工夫说不客气((bushi

然后就是这个进到教室里面,因为还是那个教室,然后是11号,然后我右边那个正右边那个同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见过,反正也是北大附的,然后我看他在晃那个桌子,然后他应该是觉得那个桌子应该是有点晃了,有点晃,我看着也是有点晃,然后他就让去调了一下,然后就就正常答题,但是这个化学我跟你说那个高铁高铁跟他不是铁16家吗?还让我写六家的铁的价电子排布式,然后我当成二价铁了,就那一个孔,我觉得别的我应该都没检查出来什么问题,就那一个还有我的天,我就是已经打铃了,我看着那个组怎么感觉不对,就是打零的那一刹那,我就说这个3d6怎么这么诡异呀?这不是二价铁吗?我也看写的六家铁的那个牌不是我三年从来没写过就是高铁酸根的那个铁的那个价电子的排不是或者表达式,只是说就是这个东西可能有有什么性质,甚至高铁酸跟他,我们平时模拟的他都不多,你知道吗?要么模拟就是别的就是各种奇怪的,但是高铁酸根都算少的就是铁其实都算少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正确答案是3d2。无敌了。

然后也是没事儿,想着就一份吗然后也是在领考试前改了一个把一个清键改成相似相融了,因为我不确定有没有作用,这种东西相似相融作用应该是有的,然后那个有一个那个是安氨气还是氨水过量呀,然后还生成了那个氯化氢,我一看就不对,赶紧给改了,那肯定是过量的,肯定是还反应了吗然后就改成那个氯化铵了,那肯定是对的了呀,那肯定改完对了。

出来的时候还是照例吗?这个喝了口水呀什么的,然后也看见冯玉浩对马子涵也在我们考场冯玉浩往出走。

然后看见邢硕老师了,然后待会还得那个把那个照片发给老师,这个我本来想着要不不打招呼了,因为他跟几个同学可能聊呢,然后那个爸爸说那个我跟他打个招呼,我想着行吧,然后就过去打个招呼,然后说他们要拍合照,但是因为那几个同学我都不认识我想着要不就不喝了吧,然后后面那几个同学也走了,然后人也多了,然后那个我就跟邢硕老师拍了几张合照,然后邢硕老师中间还觉得可能是不是表情稍有点这个僵硬呀,挺好玩的,然后这个揉了那个眼袋那块儿,然后又又拍了两张,然后待会给sure发过去!

有跟这个邢硕老师聊这个,我感觉这次我都写上了,然后尤其是最后一题,但是回来再看有两个空突然就有思路了,然后说老师说他当时物理就是这样,就是把能写的都写上,然后他说能写的都写上这个,而且都写对,那就已经足够了,说老师真的很负责!很很基础很扎实,他对这个能力很扎实,然后他都是从基础一层在网上盖的,他是一个特别重视基础的老师,我特别喜欢邢硕老师,特别喜欢邢硕老师!!

然后就回来了,现在正在吃老婆饼。

0607

语文吗?然后因为语文其实不算太早,然后就去因为是第一科吗其实我也没有经历过高考,然后在那个29号,然后进去的时候其实还是有点紧张的,那个人让我拿出来准考证就是刚进那个都没到红棚子那儿了,他让我拿出来,我以为他要看,然后他说我看你拿了你就不看了,我还挺莫名其妙的,然后到那儿先刷脸刷脸的话,我是在靠右边的那个刷的,然后进去之后存包吗然后存的时候我没有系带子,因为我当时确实是第一次第一次存包吧,还是但不是英语听说也好像也存过一次,但是反正也不一样,所以说我就有点慌张,然后那个到上面之后也是我是先上厕所,然后这也为我之后这个埋下了伏笔。

就因为那个我一直到这个化学跟考完,就是我都是这个上二楼一定要先尿个尿,然后一定要把裤袋调整好再去做到教室里面,然后说回到语文就是这个上完厕所呢,然后我调整好裤袋呢,就往那个那边教室走吗?然后这个也是扫脸,然后当时那个老师那个看我进去了叫着我说这个赶紧来安检,我就说我也感觉少了点啥,然后他就这个,因为我当时准考证是放在我的那个透明笔袋里的吗?然后我就没拿出来,他说拿出来,然后我就记住了,我想着后面我就提前拿出来就不用麻烦了,然后他就那个全身来扫,然后也是挺挺好的,因为这个老师一直跟了我语数英三科吗?这个后面再说。

语文,还行,我的字非常的好看我觉得!真的是发挥到极致了。默写,牛逼!都会!红楼梦,又考红楼梦。但是因为我前几天我跟你说太他妈幸运了,我正好看了那个就是人物的那个每个人的特别经典的情节梳理,然后正好看到那个薛宝钗劝林黛玉不要看什么西厢记牡丹亭之类的杂书我的天,然后我就把那个写上去了,哎呦我的天,然后分析理完的那个什么也是非常的简单,我得稳稳拿到兄弟,连着三年考红楼梦,我操你的北京,但是我也非常感谢你。

哎,这个下午数学考的时候,这个第一次遇见王昊。然后这个也是挺好的,然后简单说了两句就进去了,感觉有点尴尬呀。哈哈。

难。我其实当时怀疑过那个立体几何,那个内部,选圈3的话其实是在边缘。后来对答案,错了。操死他。

0608

还是对数学答案。我操了个,我概率没成c42。操。操。

/

英语考试前遇到了刘莹刘思铭然后马芊还有我们的高二直至督导绍楠老师,然后右边应该还有张雪皓,但是因为估计他也不认识,我都没打招呼。

还行,作文是当运动遇见ai。还贴心的给了英文翻译。前面的,还行。语法第一个我打铃后想是不是应该是过去完成式,后来对答案(xhs),是的。是的。没事,不能因为这一点五分而失去整个100分呀!

有一些太多,不记了。累了。

//

0610

下午我考地理,下午考地理吧,然后开始复习的时候其实也不是很早了,早上睡了会儿,然后早上出去溜达了会儿跟爸爸,然后聊了聊聊天。

地理去的时候遇见了思铭和高恺!gk拿着向日葵,思铭说快沾沾高老师的一举夺魁,然后很好,然后进场,人很少,没看见glh,存包,还是在那个中间左边,其实当时存包有排队,我想着要不要到中间右边,还是想了想,在左边吧。

出存包处,看见嘎。我也没上前打招呼,看她静静地走,矮矮的,戴个眼镜。安检,我本来是打算去右边,一看在左边可以避开她,结果到门那里,她突然intersect了,到了左边,然后我就去右边(因为没人了),然后又一次说我有智能设备,我就把眼镜摘下来(在这之前我余光瞥了她一眼),重新过,没事了。我拿上眼镜,第一次看向玻璃的反光,我看见她也走了右边。(我是个擅长利用一切反光观察人的人,嗯)

一楼,厕所,尿尿。04考场,29号。安检的时候左手离教室开关有点近,那个安检的发出了声音。

老位置,但又不是老位置,外面很乱。

手心湿了。擦了擦,发卷。论述题,一个含有很长法律名称的法律,选择不难,只有一道不会。大题前两个做的有点慢,导致后面提了速,当然第一个大题我认为是高中阶段在考场上做的最尽善尽美的一道第一题。

剩下的,都写完了。在最后一分钟补充了个东西,在第一道题第二小问的画图题后面的简述题。

真的结束了。大家都迫不及待。取包的时候看见她,zbt在我左边,打了声招呼。取完包,她在我前面走了,蹦蹦跳跳出去了。zbt叫住我,然后说了什么我忘了,我就记得我和他说那个法律的名字很长,他回我说那论述题多点字没问题嘛。然后没在熟悉的地方看见爸爸,往前走,先看见妈妈,再看见爸爸抱着现场堪称最大的花和未来可期的贺卡。拍照,还看见有人开香槟。拍照。拍照。合影。到正门跟前拍照。拍照。回家。宽坐。

1831 0610

现在是六月十号下午六点三十分,坐在红旗车上,车里挂着r星的标志,和爸爸妈妈吃宽座去啦!

2334 0610

刚刚和李胜同学这个玩的这个和平精英先玩那个那个海岛,然后结果结果怎么着就被淹了,我们以为是人机局,然后玩那个度假岛,然后也不知道怎么着,我被人打了,然后人都可准了,那打然后我们就玩团竞,然后第一把我直接18杀拿下胜局,然后第二把有些困难,但是好像好像好像还是赢了,然后呢,我们就玩那个双人的单挑,然后跟他单挑他是领先就我们一共是杀15个,然后他领先,然后他领先七个,我当时好像才第三个,然后人家奋起直追我直接瞄准,然后那个非常的准,然后包括我那个我觉得就是上升了,然后到后面那个平底锅,然后我直接投掷,我发现他投掷完还能有就是无限的,然后我就扔扔扔,最后正好扔到了我就赢了,然后他说这个我扔得太准了,李胜说的吗太太强了,胜哥也很强的吗然后我没有玩的那个下来下包然后第一把这个我那个操作太神了,然后赢了,然后第二把这个开始的时候,这个还是非常幸运领先了,然后让对面都还没下班了,就就已经就会溃不成军了,然后但是马上赢的时候对面翻了一把,然后呢,我又使用精彩的操作我直接带走了,用雷顺爆雷带走了一个,然后我要用精彩的操作这个带走的另外两个最后我们也成功赢了,然后睡觉了,现在11:34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