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啸尽,浓绿淡锦。
西楼三层致知书院活动室、w204,花雨庭主城,(北楼下沉剧场)
//
熬夜完,骨头次次都疼。
//
我就上周刷到的视频,评论区一句说的特好我至今没忘记,愿我也永远不忘记。原话大意是:那些敢于展现自己的当然也被很多人非常地讨厌,但是也会有很多人喜欢他们,因为他们有自己的个性独特,能让人看见。反正这句评论最后结尾没这么俗,但我太俗了,原话珠玑,我记不住。
//
1146
因为熬夜了吗,早上本来收拾好的换洗的衣服和拍子本来要带的,然后直接就拿出来了。不打了。准备睡个好觉。
的的确确是没有任何奇思妙想了。刚刚想写都想不出来,我也不逼自己了。之前我还担心怎么结束这些奇思妙想来着,现在看,担心个鬼哦。
没想法没东西,没新意。就算再读之前写的,也不想当时刚写完那种啥也不知道的感觉了。就是时间会证明什么一切的。现在有点理解那个,好像是出车祸的科学家吧还是哪个如果我没记错,出事之前获得的诺贝尔奖,出完事,脑子创伤了,之前自己研究的东西现在全都看不懂了。我是感觉我也挺像的,区别就是我没得诺奖。(我忘了什么诺奖了我记性太差了)
现在躺在一楼这个更衣室里,突然想到在这里躺着我还写出过诸如《生命应当》那样的优秀作品。哦你应该是没读过了。总之很牛逼。
//
1237
人都是会变的。
高一上晚自习爱戴着个耳机先听一个小时歌在写作业,当然都荒废。高二下学期因为就不上晚自习了,带耳机听歌这个习惯也就不维持了,更多的是把设备放在耳朵边上听。但有个问题,躺着听耳朵一边会被压着,感觉只有单声道,平躺又看不到歌词,手拿着又累,要是真带耳机耳朵还难受。我是真真希望也喜欢那种唱片了。也看不到歌词,混混这听,听到自己那所理解的,因为歌曲里语调都被音高低给抹去了么,所以很多时候我以为我听到的是这个,其实是哪个,也就很多时候闹笑话了,听到很离谱奇怪的歌词组合。
但莫非歌曲本意就应如此呢?录音时照歌词唱没问题的,听者无所谓爱听成啥样就听。
/
想记个这事来着。就是,我都搞不懂什么炒cp,我知道cp是啥,但我因为可能匆初中开始也就没那么感兴趣八卦,我可能从小就对八卦这种东西也没有很发狂的热情。也不是因为我是男生我就不八卦,没有性别的事,我也八卦过,但是少而已。主要我也不爱和人聊天,信息差就大得离谱,别任蛐蛐个小团体我也不认识,与其闹得尴尬不如睡觉去呢。
//
满心欢喜去睡觉,然后睡不着,要睡着了,空调要冷死了。然后只能穿上衣服,枕着餐巾纸,脖子疼。最后还是没休息好。
/
1748
而且现在有点厌食了,就也饿,但是就是不想吃东西,之前也有过一段时间,喝中药这种念头就少一些,最近要高考所以停药了又开始故意不吃中午饭了。但是饿了之后感觉聪明些。读英语更快更牛逼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