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正常课表最后一天,明天开始冲刺🐛🧲课表。
/
1243
总是在对的时间做错的事,错的时间还做错的事。
//
(11日补:本来想着是,很多几千条的个人帖,有意思的梗图和恶俗厕,连载的感想,偶尔的诗意,分享的美食,都用小小的标签打个点,日后、高考结束来细细阅览,淹没。可太多。
//
中午吃了两坨面包跟屎一样。喝了个橙c。没加冰。这下还好一些。
//
前两天想着“熏陶”,感觉这个词,怎么潜意识里会成为高考题呢?
//
哎呦,我这个为什么我有个毛病就是哎呀,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有的时候没话找话,但是我又想说话这个导致呢,我就感觉好像是这个说完之后别人就就感觉就是我这个就是就像说废话一样,但是我其实也想表达一些自己的观点,但就是这个我其实是我想表达东西的,但是每次表达要么发出去,可能大多数情况下别人就会说这不是显然的吗?这不是没问题的吗?然后或者是就没有人理,所以就是就是很多时候可能也想说吧,但是一想到可能没有人回应或者是那样藐视我,那我就我就不太想发了,不太想说了,包括在线上在我们一个论坛里,我也是这样很多话呢,我发出来了,然后也没有什么人回应我,不发也就藏在心里了。
同时呢,我又感觉自己可像那种军师一样,就是你知道大学里那种室友聚在一块儿,然后一个室友谈恋爱了,然后另外一些就给他出谋划策,然后我就特爱出谋划策,然后比如说有什么反应,那我就疯狂地想这个下一步让室友该怎么办?当然我还没有到大学呢,但是我感觉我可能以后也就成为一个这种就是理论上说一说这个空谈的这种纸上谈兵的人了。
而且我还特别受不了,就是刚刷到的视频,一个女生已经有男朋友了,但是这个女生还跟另外一个学长好了,反正就是然后还跟自己男朋友说什么,只是普通的学长关系,反正看着我就特别难受,我就特别生气,但是反正我可能就是很难真正有什么所谓的陪伴,另一半太难了,要么就苟且的过日子,如果是苟且的话,那还不如就死了呢。
/
我不知道啊,我是谁?我怎么我我得向我小时候的自己寻求帮助,就是时候是怎么这个维系的关系的呢?但是这个不可能了,就是虽然说回不到过去,但是我记得那个时候我所拥有的能力,我也记得我所没有拥有的,但是好像我现在拥有的也没有用。就真的就是很难去维持就是包括可能我可能得不得学一些什么么社交类的课程啊啊,我都觉得我不会呀,这个我从来没有没有被教过,有没有这种课我都不知道。
而且我又刷到一个视频了,那个视频反正就说一些就是如果关系已经结束了,就不要让自己沉浸在那些曾经的那些深夜的交流那些暧昧里了,但是如果想想我自己,我好像连开启这样有关系的能力都没有,我还经历个屁呢,那不也挺好的吗?我都不知道说啥了。
//
2042
突然发现一个很恐怖的事情,我的记忆可能等不到我愿意且准备好回忆往事的年纪,已回忆不起过往、初中三年,吃了什么、中午干了什么、考试考了多少分、当了几次万年老三、上过多少次体育课…
…
原来我记不住不是因为我记忆力差,是因为当时只道是寻常,当时也就该是寻常。记不住的,无形了。但是只要有人扣动扳机,我还是能想起来的。所以我也不需要去“所谓”学会忘记,我拥有忘记的能力,我很拥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