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之外的往事

就今天就考了这个地理呗,然后这个地理也听,然后反正就是说,然后这个二模总体我感觉比较一模还是能好一些。

晚上那个本来说去吃火锅的,后来改成吃大鱼了,挺好的这个然后又这个点了两份这个粉条,今天这个非常爱吃粉条。

然后我现在就觉得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内想通很多事情,真的很难的,有的时候我就是想不通一些事物才过的很不爽。那天刷到个视频说总是想的过多,然后就开始想曾经哪些我没处理妥当的事情。我被录取到北大附中是我活到现在最take for granted的事情。真的就是,如果我当时能够意识到这件事情的震撼程度,我现在可能都会好很多。所以可能就是当时想少了。然后来这里吧,高一还是很放纵,高二有开始天天思虑,想的过多了又。最后导致没有在该想多的时候想多(就比如当时她跟我说植物园的事的时候),在该想少的时候想少(在高二开始看到导师组群那么活跃随意的时候就放开自己)。

哦,好像是就是感觉好像是你不能你不能把看作都看作那种终点,就是其实很多东西都是一种过程性的,在路上一直在路上,你没有办法说去打一种结局,或者说你没有办法在经历某一的事情的时候就判断出这件事的价值,当然也是很困难的,所以说甚至我在想是不是一直到这个死亡,他都不算是一种结束呢,就是结束它是一种什么状态,它是一种状态吗?它是一种瞬间的作用力,他就止住了,止住了抑制住了?

这当然就是我们平时上语文课的时候,老师也经常会和我们讲,就是就是比如说这个作文题,这个就是其实最忌讳的就是说这个比如说二元对立的最低就是最简单的就是想得很简单啊什么的,实际上他很多事情他是很复杂的,就是你要把这种复杂性要写出来,但是呢,就是当然你不能说你写的很多,因为本来这个格子就那么多吗这不对,所以你要做的可能就是实际上是你能把这个复杂性那么讲同一点点,没有必要说都讲同都讲通要那都不止700字,800字可能再成百千的都讲过,讲不完的讲不完的东西

但实际上我是觉得就是从我个人的观念,我感觉教育又是包括是国内的这种教育吧,就是我感觉他就给人营造一种感觉,就是每一次考试都是一个这个泾渭分明的一种感觉,但世界上并不是你在遇到那个门槛之前,你还会经历很多门槛,而且你跨过那个门槛之后,你反而会觉得那个门槛不重要了,所以就是经常你感觉就像那种高考完的就说什么,其实高考没那么那个啥就是你感觉好像是在说话不腰疼。实际上他们是腰疼过的,只是他们过去了就是因为没有经历的,他是不会经历的,而是经历的经历过的已经不可能再重新经历一遍,就是你不可能在两个时间有相同的感受,这是不可能的。在你真正就顺着这种时间的这种流动啊,这种单向性这种你每做一件事都是过去的,这种感觉这种人生的感悟,体悟。就只有的经历某一件事情的时候你才能去去感受去学习去去认知认识一些东西,当然这个幻想可能幻想啊,比如说怀旧啊,当然也是一种生活方式,就是说我们必须要活成一种“有的时候”的一种状态,我们必须要有的时候做一些事情,有的时候我们睡觉有的时候我们休息,有的时候我们疯狂,有的时候我们非常的认真,仔细的去全身心的去追求公民,就算是追求公民,那我觉得也是比如说有的时候而不说一生,但是一生只做一件事也是很很困难,真的医生,我觉得真的你做一件事特别困难,但是这也是特别简单,看起来简单,世界上是特别困难的一种,但是你更多了,我觉得如果你想收获的可能没那么平淡,或者说没那么单调对吧那就是你要我去做一些“有的时候”。

但是这种“有的时候”吧,我觉得我想了一下是不是容易被想是一种三分钟热度的东西,就是一会儿看看这个,一会儿看看那个,但是我觉得这个也是很复杂的一个事情,就是我也没有办法讲得很清楚,就是我觉得你要接受自己就是你不是那种容易被某件事去诱骗走的那种人,当然你一直是活着的,你作为一个人类那活着,可能本来他就有一些基础的一些任务性的东西,所以说这并不是一种什么三分钟热度的东西,而是说你是要去不断地通过不同的经历阅历,你去体验不同的人生吧,如果讲俗气一点的话。

所以这种可能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是一种随遇而安,是不是是一种不思进取的状态呢?我觉得应该是不是就是而且这种有的时候必须就是可能你要明白,但是有的时候你又不能太明白,我觉得就是真的就是人生在一种中坚态,就是你不可能在任何一个端点不可能在一条线段的两个端点处,你是在这条线段上的任何一处,但是你也不知道你有的时候在这里有的时候在那里。

我说这些我也有点,我感觉有点站着说话不腰疼,那种感觉,因为本来可能我中考当时就也发挥了,还不错啊,但是面临的是高考现在,所以说还是也不知道是紧张啊,还是说这个结束了之后会有什么后续吗?或者说他会像一声枪响一样就没有了,就像我写诗,那样写着写着就就没了,就彻底的消失了,就是有可能这不是一种完完全全的消失,他只是一种暂时被隐藏了,就像所有的那些勇敢的心气一样,我觉得他也是一种暂时的那种,所以还是那种状态吧。但可能也不是一种状态,总之我也说不太清。

//

2240

suen吧死了。在差不多今天下午四点多。是2:00pm多的时候那个孙自己删了。我看是因为那个同学之间起冲突,然后老师介入调查,然后一个同学就给老师看那个孙吧的很多东西,然后因为孙说过就是绝对不绝对不同意说调取论坛上的任何信息去别的地方,所以就直接就全部就就删除,确实挺突然的吧,包括这个论坛上可能还有很多学长学姐他们所留下的东西他们所留下的东西,实际上我觉得可能已经没有把它挽回了,可能是有备份吗?我不知道有没有备份,反正是我觉得一条和猫生活的鱼可能是比较伤心的吧,还有包括可能嘎嘎嘎嘎也是。

最后的话

//

2259

我到底分不太好灰色和白色的边/于是停止了逾越/一直——/等到预想过的终结那天

////

也许某天,逛街的时候,还能听见一句:你是那个suen吧的1111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