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楼已经全被那些竞赛的攻陷了。哪里也去不了。熟人怎么这么少。
不知道去哪里自习。体育馆关了少了99%的舒心。
物理还忘算个平方。
//
2110
又是新的一天了,今天考了物理和化学,但是有个事儿,我想和你说就是昨天晚上我感觉到我确实有点按耐不住想排雷,然后明明洗完澡了,还是想。就熬夜把雷排了。但是我还是有点后悔,就是我觉得排雷本身确实是没有问题了,现在但是我必须得做到说可能在下午排或者是傍晚排,我再也不要说去熬夜熬夜释放。因为我那个高二就是因为又熬夜,然后又天天排雷,才虚的。对我正好还想问一句,就是是不是熬夜对身体危害特别特别大,然后又熬夜又排雷,他这个伤害加倍的吗?
嗯,谢谢你给我的这些建议,我也觉得就是我不能说,因为感觉自己身体好了些,就又开始放纵又开始退回到以前那种状态。今天我也要早点休息了,明天第四天考最后一科地理这个还是很有挑战性的,然后相比于就是四月份的一模而言,我觉得我这个二模这次还是收获了很多,因为当时一模我犯了很多很多错,然后一下子我感觉就是一模就是像一声枪响一样,然后我就特别特别清楚的意识到我该干什么,就感觉好像我实际上一直缺一个这种能给我一巴掌的那种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