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想了段歌写在日记本上了。
//
1654-1703
昨天和爸爸妈妈晚上,玩了争上游,我连续两把拿了两个王,第一把赢了,第二把在妈妈手里最大的牌只有k的时候我输了。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然后玩了吹牛。我第一张牌就吹牛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还赢了。爸爸被坑惨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刚刚睡觉起来了。我发现一个很诡异的事情。我梦见一个大屋子大阶梯教室。然后光着脚在里面玩好像是。然后,我之前有一次在梦里很激动,然后特别激动,结果最后好像弹出来很多代码(好像是很多化学还是什么公式之类的),就是代码那种格式颜色,然后过了一会就醒了。然后我刚刚第二次经历这样的。我梦见我和一个人在一个商场里玩赛车追逐战。那个人追我。然后我漂移过了一个门面后,我就特激动,然后激动累加,最后实在太激动了,也是弹出来代码,很多代码,(好像夹杂了数学公式)好像还有自阻程序一样的代码,然后当时还是能看清的,几秒钟之后,然后随着滚动,好像就消失了。然后那个人也不见了。后面的我还记得一些,但是都有点模糊了。反正就是很诡异。
//
1709
刚刚睡觉前就很想陆官。现在还是想🦌。
//
撸完了
//
2355
然后我就在想,我能不能完全把社会性剥离,发现应该是不行的。即便我不在中国,在欧洲,我不参加高考,我也得交往。然后配不配这种问题就没什么具身意义了。发现自己还是可以尝试和喜欢的她建立联系的。但是又太扯淡了。经常这样“内耗”,自我怀疑,我有的时候也很讨厌“内耗这个词,虽然很精准,但很多时候还是给我贴了一层标签,很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