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下午6.07了,然后刚刚我跟妈妈从那个那个北中医那边回来看的那个中医,然后看着病能在看病之前吃的那个花家怡园嗯对不错吃了,但是那个鱼它的做法我其实没见过,然后还有包括他的那个佛跳墙那个我是佛跳墙了,因为那个汤太咸了,我还是喝鸡汤吧,下次去喝鸡汤,然后今天其实我感觉也不是很饿,然后有点累,有点困。
要不看病吧,看病这个就是我一直在外面这个刷手机,然后怎么一进去我就开始出汗,因为我一看这人怎么那么多呀,就紧张了,就是那个那个医师吗组织的医师旁边围着一群学生,然后这个结果妈妈那个我一般是妈妈先说我的症状,但是妈妈这次没说,然后我又慌了,然后我就这个出汗了。
然后我就发现这个最近我出现了这种症状,就是上次开家长会的时候,这个面对我们的lsm(语文老师)就是我也是斗大的那个汗珠啊,就把它掉我之前我都感觉我没出这种问题,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然后包括上次上化学的时候我就坐着座位上就是好好的,然后突然老师叫我回答问题,然后我也是除了汗都特别特别多,一下子就是我也不紧张,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身体就是一下子头上的汗,后背上的汗,我还一下子特别热,包括就是这次看病,今天看病也是也是那个症状一模一样,我感觉我是不是躯体化发作了,然后包括我这个左边这个手啊,连着我这个心脏又开始疼这个左边这个中指的这¥1我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想求助一下你。
//
1919
那我就顺便吧,就是从初一到现在的所有症状都说一说。首先从可能初一开始,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的肚子经常性的会特别疼,就是肚脐眼周围包括那个胃我不知道是因为我早上可能吃完饭就跑着去学校,这个可能有很大的关系,包括我们当时让我跑操,我也不知道我们当时学校怎么想的脑子抽的,让早上去跑操,就即使不吃早饭都很难受,然后当时中午其实允许吃饭的时间也不长,也吃的比较急,可能这是一个因素,然后当时其实精神也不是特别好,当时还是疫情吗?所以就是经常特别疼,包括有一次这个大便的时候直接疼晕过去了。还有就是当时那个特别想那个自杀,然后包括就是打自己自伤的这种行为捶自己的头。然后包括这些导致了我后来在自慰上面的不节制,没办法很好地释放这些情感,我不确定是不是这个原因,但是我觉得就是当时包括初二初三的时候,当时还在网上网恋了,然后当时其实也不太会谈恋爱,实际上也没认真对待吧,就是玩一玩,但是当时也是对我造成了一定的心理创伤吧,就是这个事儿。然后初二的时候当时是自慰最频繁的,当时已经能感觉到我的身体哪里都不好了,包括精神就是平常早上的时候就是根本都是很困,很困都是强撑着的,然后当时因为疫情吗,大多数时候是在家里上网课的,所以其实身体上的一些疾病可能没有办法和好的外人或者是父母发现。比较短暂的几次线下的学习是在初三下准备中考的时候,当时已经被那个成绩啊什么的这些掩盖过去了,所以暂时还可能没有发现。然后直到可能从高一的时候这种现象开始反刍了。当时就是特别害怕跟人说话,然后包括可能身体也不好,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肾虚,然后我当时一直焦虑这种事情,然后到高二那个天天熬夜,因为我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其实我当时真的不应该熬夜了,我特别后悔,我当时精神也特别好,然后学习也非常非常差,包括因为熬夜吗,熬夜那个大脑的理解能力啊,整个激素了什么但是皮肤经常会有那种不适的灼感,然后那个包括很多时候都是喘不上来气,然后体育课也是很难受,就是根本没有劲儿,四肢无力,有的时候写字手都握着疼。然后到现在就是越来越严重了,其实当时高二的时候我还觉得我可能没有什么具体化的症状,然后也去医院查了,没有什么器质性的那种病变。但是刚刚我又看了一下那个具体化的那个定义就是说他确实是不是器质性的病变,他是没有具体的哪里有问题啊,或者是这种他是一种整体性的,那我觉得他跟我的这个症状实际上是非常非常吻合的。包括现在的这些症状,就是我其实跟你说这么多,我也不知道说什么。我觉得我其实已经就是能撑过来,我觉得已经很不容易了,我至少想过至少能有个100次自杀。
//
我可能是该休息休息了,但是我可能之前一直都没有接受,就是我其实是很脆弱的,就是我其实其实作为一个男生,好像我应该很坚强,很应该很强壮,包括当时高二我还抱着那个什么健身健美的一个课,然后还有那个哑铃我的天哪,当时那个空杆就20斤,那个空杆就20斤,我都取不起来,然后我还怪自己,然后当时我都真的快要快累死了,真的快累死了,我的天,我看别人都加的那个片都加好几片,我家那么几片我根本就举都举不起来推都推不起来,我的骨头都断了,然后我还觉得我靠意志力能撑下去,所以说这种病是不能靠意志力撑下去的,对吗?所以说我因为总是看一些电影啊电视剧,就说在什么极端环境啊,什么玩意儿,然后我觉得这个意志力就特别特别万能,就是一个人好像只要有意志力,真的是什么事情都能干成,但是包括我现在都是在一直在出汗,我的骨头还在疼我的手腕,然后我说着话的时候,我都没有力气了。哦对,还有一个症状,就是可能是很奇怪很奇怪的一个症状吧,但是我还是要说就是我可能也是从初一开始,然后我就觉得这个身上总是痒,包括很多时候肌肉他会自己在那儿颤抖,我觉得很奇怪,因为完全不是我自己控制,然后包括就是很多时候我都脑后背,然后那个我爸妈都说什么别挠了什么不雅观之类的,但是就是特别难受,就皮肤很难受,然后包括这个上了高一高二,我这个不是长腿毛吗,然后就特别一直在挠,我感觉我这个当时我都特别恨自己说为什么会这样,就是一直包括后背,然后头皮当时也是特别痒痒难受,然后长包然后用了很多那个什么头皮屑的治头皮屑的那种东西,但是好像是有点用,但是感觉都没有知道根,然后就包括…那里,私处那里长的毛毛,我也感觉很羞愧,然后有的时候就是得挠挠,就是体毛这些总是很刺挠。谢谢你能听我说这么多。
//
我接下来说几句更诚实的话。我总感觉我被什么困住了。我总觉得我的身体不是我的,然后我的身体跟思想是割裂的。有的时候我看到别人好,我也会为他们高兴了,但是有的时候更多的也是嫉妒。有的时候看到那些比我还艰苦的,我反而就会想为什么我没有更痛苦,就是我以前总是想跟别人比惨。我总觉得我现在这样已经比很多人好太多了,所以说我就很难说服自己,我其实是有疾病的,所以我其实总是硬撑着,这也回应我之前。就是我在网上看到那些抗抑郁的,总觉得他们好像都比我坚强,然后我不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