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0
致黑夜
黑夜,黑夜,你别走。
你是我的延长线,
我是你的掌舵手。
//
1325
中午睡完觉打算去suen看看。今天中午还有个读书节的活动我就拿了个卡片。差不多走到南楼已经十五了,上楼的时候听到她的声音赶紧跑。和gqc和zyc聊着天回来咧。gqc还执着于一模。
//
1459
不是总是有人说什么人终究会死的所以活着有什么意义这种话么。
其实我是感觉到,就是人是社会性的动物。感觉自己自言自语和自己悟出来的道理知道了但是不践行看着别人都幸福自己心里就阴暗也不改变自己还死命撑着以为自己老坚强了身体精神都出现问题还不肯休息不肯躺平虽说躺平很不好但是不躺平就会死很多意识到的时刻在之后都会有更深刻的认识但是死亡不是死亡就无法再延后的时间里获取信息现在现在一刻都不停留无法往回走单向流动感觉未来已经注定。
(就还是知识陷阱知识诅咒吗
累。
//
1805
叫我开始想这么一个事儿,就是说不是现在很关注这个内耗吗?有包括就是我现在就是想就是如果所有人都是去耗费别人的,就相当于一种外耗型的,这个世界会不会变得更好呢?就是如果内耗的话,那这个都是向内部的,实际上是无法被看到的,你就是说还是就是我提到的那个就是社会性的动物,就实际上这个我觉得就是我已经很内耗了,就是我真的就是很累很累,我具体话特别特别严重,特别难受,我以前都其实我不觉得我自己可能你有什么抑郁症,但世界上肯定就是有。
//
1821
无题
身体像薯片一样
月亮明亮
//
2214
我想起来我要说什么了。
我想说的是,我情愿就现在这样,上一辈子高三,一直一直偷看她,一直,能不重样的。
或者,明天,不要毕业典礼,不要拍毕业照,就走。不要吭声,不要再见,所有的仪式,我都难以接受。
要么,从见你的第一天起,就下个通牒,哦,哪哪哪天会离开。要不然,宁愿无声无息。